Monday, August 20, 2007

师承与门派

一个优秀的导师,要同时具备独特的修养和品味,知识而不是姿势,还要有丰富的表达能力,对于我来说,最难做到的,就是表达能力,更姆用说"丰富"的了.艺术的教学,不能沦为狭窄的工具材料几技术性的传授,那不是艺术家的作为,更不能称得上"艺术家"这个称号,那是"画匠"的作为,不是画家.

这套方法,不只是对艺术家有用,对每一个行业,也是一样行得通的.
(献给在线所有的designer们,不要只靠别人的sketch scam来作design,应该靠自己,走出自己的一条道路来)加油!

1 comment:

火鳥 said...

Hi,

若你或你有認識的朋友是 Photoshop 能手、高手,對修照片(Photo Re-touch) 非常在行,不妨 e-mail 在下: lowmal@yahoo.com,在下可以為你穿針引線。听一位朋友說在那里的 Photo Re-toucher 薪水蠻不賴的,月入有RM5,000-6,000,也有机會去中國工作。

多謝幫忙!